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開賣「便宜版」iPhone 12!相比原價打 85 折

2022/03/15 09:53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國外科技網站《9to5Mac》發現,蘋果在 2020 年推出以來,首度開始發售 iPhone 12 及 12 Pro 的認證整新機,定價相比原本的新品,也相當於打 85 折,且會另外提供一年保固。

與全新 iPhone 相比,整新機的差異主要是內部零組件,如主機板是回收舊品,但除了會通過功能驗證,外殼、電池也會翻新,並提供全新的配件與包裝,對於想省點預算的用戶來說仍是不錯的選擇。

以 iPhone 12 64GB 版來說,定價便從 729 美元,改為 619 美元,約合台幣 1.7 萬(未稅)。

不過,目前 iPhone 12 整新品仍僅在美國、英國等地上架,台灣市場則沒有包括在內。想在台灣購買整新品,目前也僅有 Mac 電腦可以選購,並以 M1 版的 MacBook Air 和 MacBook Pro 為主,定價則大約比教育價的新機再低一些,並同樣有一年保固及 14 天內免費退貨,頗適合願意購買二手機型的用戶。

《你可能還想看》

(影音)蘋果 2022 年首批新品亮相!最平價新 iPhone 正式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