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充電性能升級了?傳 iPhone 13 將支援 25W 快速充電

2021/07/25 18:5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路透)

關於 Apple 2021 年 iPhone 13 系列的最新消息是關於充電速度,根據外媒《MyDrive》的報導,指出新款 iPhone 13 系列將再次將充電速度推入新高峰,據傳將支援最高 25W 有電快速充電。

目前 iPhone 12 系列最高支援充電瓦數為 20W,新的消息指出為搭配 iPhone 13 系列 25W 快速充電的規格,Apple 也將於今年停售舊款 18W 充電器,並推出新的 25W 充電器,價格也比舊款的貴,且超過 20W 充電器的價格(目前台灣官網售價為新台幣 590 元)。

新的充電器意味著下一代 iPhone 將能享受更快的充電速度,但同時用戶也必須另外添購新款充電器(除非本來就已經有 Mac 的 USB-C 充電器),因為下一代 iPhone 同樣不會在包裝盒內附贈充電器。

據目前已知消息,新款 iPhone 有望於今年 9 月正式發佈,同樣分成普通版 iPhone 13 以及較小的 iPhone 13 mini 與兩款「Pro」機型,據稱「Pro」機型將會具備 LPTO OLED 隨顯顯示器,儲存容量最高可達 1TB。在無線充電方面,據説 iPhone 13 系列都將擁有更快的 MagSafe 無線充電速率(目前透過 MagSafe 充電最高為 15W)。

【你可能還想看】
 分析師爆料!傳新 iPhone 最大容量上看 1TB、LiDAR 全面下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