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年度 iPhone 攝影獎公開!第一名美照用 5 年前舊機拍的

2021/07/23 10:22 文/記者黃肇祥

本次大會首獎作品。(圖/翻攝 IPPA 官網)

蘋果稍早公開 2021 年 iPhone 攝影獎(IPPA)得獎名單,得主橫跨全球 17 個國家,其中第一名更是用 5 年前的 iPhone 7 所拍攝,其中更有 5 名台灣創作者獲得佳作。

本次首獎是來自於匈牙利的攝影記者 Istvan Kerekes,透過 iPhone 7 拍攝兩名牧羊人,肩膀上更有兩隻羔羊,背後的工業區與淒涼,形成鮮明的對比抓住評審的目光。另外第一名則是來自於印度的 Sharan Shetty,透過 iPhone X 拍攝一名男子與馬在荒野中互動,

第一名作品。(圖/翻攝 IPPA 官網)

第二名作品。 (圖/翻攝 IPPA 官網)

第三名作品(圖/翻攝 IPPA 官網)

第二名則是中國攝影師劉丹,用 iPhone 11 Pro 拍攝名為「火星慢步」的作品,在沙漠中遠遠的有一名太空人在行走,好比像是在火星一樣,第三名則是美國的 Jeff Rayner,拍攝一名女孩在街上跳舞的身姿。

今年的 iPhone 攝影獎更一次有 5 位台灣創作者入圍佳作,像是一口氣入圍五大項目的 Paddy Chao、入選自然組的陳銘宏、生活組的 Tien Hung Ko、人物組的 Yih Hong Chiang 以及動物組的 Erica Wu

Paddy Chao 於在建築組入選的佳作。(圖/翻攝 IPPA 官網)

陳銘宏於在自然組入選的佳作。(圖/翻攝 IPPA 官網)

Tien Hung Ko 於在生活組入選的佳作。(圖/翻攝 IPPA 官網)

Yih Hong Chiang 於在人物組入選的佳作。(圖/翻攝 IPPA 官網)

Erica Wu 於在動物組入選的佳作。(圖/翻攝 IPPA 官網)

完整的得獎名單、照片可參考 IPPA 官網

《你可能還想看》

舊機升級 iOS 14.7 會更耗電嗎?實測6款iPhone機型續航力明顯提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