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有 4 款 iPhone!傳蘋果九月發表會有額外驚喜

2021/07/24 13:35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據傳言指出,蘋果今年將維持先前慣例在九月舉辦 iPhone 發表會,除了延續當前 4 款機型以外,連同新一代的 AirPods 無線耳機也可能驚喜同台。

《日經新聞》報導指出,蘋果已開始著手準備 2021 下半年的產品陣容,包含 iPhone 的產線以及 MacBook,更證實新一代 AirPods 3 將於下月啟動量產。此消息讓外媒推估,考量到 AirPods 3 與 iPhone 的產品相近性,同場發表的可能性極高。

AirPods 3 傳聞將改使用 AirPods Pro 的耳機設計,縮短握柄與體積,充電盒也更加輕巧,但「主動降噪」技術仍可能保留給高階款。至於新一代 AirPods Pro 則預計明年登場,將搭載運動偵測器實現「健康追蹤」,讓耳機也能跟 Apple Watch 一樣。

受到疫情影響,蘋果去年一改過往節奏,在 9、10、11 月都各舉辦一場發表會,依序推出 iPad、iPhone、與 Mac 等產品,比起一口氣全數攤牌,更能維持熱度,今年或延續相同作法。

《你可能還想看》

無線耳機各丟1隻能湊合使用嗎? 網專業曝:放充電盒重新配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