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經》爆 iPhone 新機:取消 Mini 、將有 Touch ID 平價 5G 新品

2021/07/21 13:37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目前的第二代 iPhone SE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據《日經》消息,由於銷量不佳,蘋果預估將從明年開始正式取消小螢幕的「iPhone mini」系列,並在明年上半年以第三代的 iPhone SE 取代 mini 相對平價的定位。好消息是,儘管詳細規格仍未決定,但《日經》指出較高階的 iPhone Pro 系列,會有比現在有更好的 CP 值。

《日經》也稱今年度 iPhone 12 mini 的產能已經縮減。曾有消息指出,因庫存已足夠銷售,蘋果已暫停生產 iPhone 12 mini。

至於第三代 iPhone SE 的規格,則預估會沿用現有的設計,以 iPhone 8 的外觀來打造,包括 4.7 吋 LCD 螢幕、Home 鍵、Touch ID 等設計也會保留,預料其重點除了讓 iPhone 仍有相對平價的中階產品,也會加入 5G、讓 iPhone 全系列 5G 化。其核心的處理器也會升級為 A15 Bionic,與蘋果預計在今年推出的 iPhone 13 系列相同。

第三代 iPhone SE 的 5G Modem,則會使用高通的 X60。此外,《日經》消息也認為,今年與明年度的新 iPhone,都不會有革命性的變化。而整體來說,《日經》的看法則與知名分析師郭明錤對新款 iPhone SE 的看法相同。

這也意味著蘋果在 2022 年,將會有 4 款新機,包括上半年推出的平價 SE,以及 3 款旗艦定位的 iPhone 14;《日經》也認為,蘋果將在 2021 年下半年推出其他新品,包括新一代 MacBook Pro,以及新的 AirPods。

《你可能還想看》

(影音)微軟發表會 Windows 11 正式登場!4 大亮點介面大改、支援 Android Ap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