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分析師爆料!傳新 iPhone 最大容量上看 1TB、LiDAR 全面下放

2021/07/23 16:54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彭博)

外媒《GSM Arena》報導,《Wedbush》分析師長期關注亞洲 iPhone 供應鏈,今天(7/23)再次重申先前的主張,並表示 LiDAR 相機將會下放到 iPhone 13 與 iPhone 13 mini 機型,且儲存容量都將翻倍,這意味著兩款非「Pro」型號最低將從 128GB 起跳。

此外,《Wedbush》分析師表示 iPhone 13 系列的銷量有望維持 iPhone 12 系列的水準,甚至可能超過,目前 iPhone 供應鏈的生產目標為 9000 萬至 1 億支之間,而目前 iPhone 12 系列在全球的出貨量約為 8000 萬支,估計新機將增長 15% 左右。

不過這項消息,台灣《TrendForce》半導體研究處的分析師有不同看法,表示 LiDAR 相機僅有「Pro」機型獨佔,而最大儲存容量還是保留在 512GB。誰對誰錯,恐怕要到秋季發表會才能確定。

【你可能還想看】

《日經》爆 iPhone 新機:取消 Mini 、將有 Touch ID 平價 5G 新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