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三款 iPhone 11 新機誰最熱銷?調研:美國果粉首選是它

2019/10/11 16:18 文/記者劉惠琴 

(圖/歐新社)

調研機構 Counterpoint 公布 2019 年第三季7月至9月期間美國智慧型手機銷量的最新報告指出,相比去年同期,今年第三季的手機銷量表現整體呈現趨緩的態勢。單就7月與8月份智慧型手機銷量的總計數據,顯示市場買氣衰退的趨勢明顯,估銷量下降幅度約有10%左右。

不過,隨著蘋果推出全新一代的iPhone 11系列,三款新機同時在9月上市開賣,且於首波預購及開賣第一週期間,短短兩週以來,在手機市場已掀起一波買氣回溫的熱潮。三款iPhone 11系列新機之中,尤以主打高階價位旗艦機的 6.5 吋 iPhone 11 Pro Max 最熱銷,是拉抬美國手機市場第三季銷量成長的當紅炸子機。其次,則是 5.8 吋的 iPhone 11 Pro。

iPhone 11 Pro 與 11 Pro Max 高階旗艦雙機,以強勁效能與強悍拍照功能為主力訴求,儘管單機售價門檻至少得付出超過 3.5萬元的代價,從美國手機市場九月份的銷量狀況看來,仍頗受到許多死忠果粉們的大力支持。

不過,Counterpoint 分析指出,高單價的iPhone 11 Pro 雙機上市後,首波開賣初期,反應出市場需求強勁的力道,然預計後續的買氣需求將朝逐漸減緩的趨勢,估計在未來數個月內,消費者對於主打多彩且價格相對實惠親民的 6吋iPhone 11,購機意願需求將有望逐漸成長。

另,在安卓手機銷量部分,Counterpoint 於報告指出,三星上半年推出的 Galaxy S10,仍是目前美國手機市場最熱賣的安卓旗艦機款,不過,銷量已有往下調降趨勢。至於 8月份上市的Galaxy Note 10 系列機款之中,則以螢幕尺寸最大的6.8 吋 Note 10+ 最受市場歡迎。

你可能也想看

5 年老 iPhone 還有 1 億人用!調研揭三大理由

三星修復多達21項安全漏洞!Galaxy 旗艦機用戶快更新手機版本

《消費者報告》手機電池續航力實測十大榜單揭曉!第一名是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