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避免Siri 出賣個人隱私! iOS 13.2 測試版新增 3 大功能

2019/10/11 12:46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於今(10/11日)稍早已向所有開發人員釋出iOS 13.2第二個測試版本。據外媒MacRumors 報導,此最新測試版本新增多項過去沒有的新功能。對用戶來說,最大的新功能之一,就是針對Siri 語音聲控部分,強化用戶個人隱私設定管理,讓用戶將可自訂選擇刪除與 Siri 對話記錄的相關內容資料,並提供用戶是否要與蘋果分享個人聲音資料的數據資訊等項目,以提升改善Siri聲控辨識功能的準確性。

用戶可在「設定」選單中,點選「Siri與搜尋」後,會發現新增一項「Siri與聽寫記錄」的選項,即可一鍵刪除 Siri與聽寫記錄的內容。

(圖翻攝自MacRumors)

此外,另一個新功能,則是讓用戶可以更方便地重新排列主畫面的 App 重新排列。以往長按App 圖示時會出現「重新排列」的文字選項,在 iOS 13.2 版該項功能則是改名為「編輯主畫面」,並可直接刪除App。

(圖翻攝自MacRumors)

第三項新功能則是針對iPhone 11、11 Pro與11 Pro Max的用戶,在使用相機進行錄影拍攝時,操作介面上提供可即時更改切換不同錄影畫質格式與解析度的功能。

你可能也想看

 iPhone、iPad 仍狂跳「iTunes Store」訊息?最新 iOS Bug 三招解法

覺得升級 iOS 13 變耗電?三招快速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