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消費者報告》手機電池續航力實測十大榜單揭曉!第一名是它

2019/10/09 11:55 文/記者劉惠琴

《消費者報告》近日公布目前市售智慧型手機電池續航力最佳的10 款手機榜單。(圖翻攝自三星、蘋果、LG、MOTO官網;編輯合成)

美國調查權威機構《消費者報告》近日公布目前市售智慧型手機電池續航力最佳的10 款手機,根據實際測試結果,由旗艦機款 Apple iPhone 11 Pro Max 以長達 40.5小時的續航力表現,拿下實測榜單第一名。

緊追在後、排名第二的為三星今年上半年推出的旗艦機款 Galaxy S10+、內建電池容量為4000mAh、續航力長達 39.5小時;電池續航實測成績僅落後排名第一 iPhone 11 Pro Max 一個小時。位居第三名的同樣也是三星旗艦機 Galaxy S10 5G版、內建電池容量為4500mAh、續航力達 39小時。

《消費者報告》手機電力實測報告,Apple iPhone 11 Pro Max 以長達 40.5小時的續航力表現,拿下實測榜單第一名。 (圖/記者劉惠琴攝)

另,同樣排名第三的,還有一款去年上市的中階機款 MOTO Z3 Play(台灣未引進),採用外接 Moto Mod 模組化配件的設計,手機本身內建電池容量為3000mAh,加上盒裝附贈的外接電池Mod模組2000mAh,續航力可長達39小時。

第五名為旗艦機款的 Samsung Galaxy S10,電池續航力達35.5小時。

第六名為LG V50 ThinQ 5G(台灣未引進);第七名則有三款手機並列,包括有:Apple iPhone 11 Pro、去年上市的中國品牌One Plus 6T(台灣未引進) 與三星中階夯機Galaxy A50。第十名為三星5.8 吋的旗艦機款 Galaxy S10e。

下頁\《消費者報告》手機電池續航力實測報告

TOP 前十名榜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