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厚度幾乎少一半?傳 Apple Watch 2 將於 6 月推出!

2016/04/09 13:09 文/記者譚偉晟 

Apple Watch 2 傳出將在 6 月時推出(圖/路透社)

Apple 在春季新品發表會上,雖然有推出新的 Apple Watch 錶帶,但機體部分並沒有任何更新。隨著 Apple Watch 已經推出一年多的時間,外界推估今年 Apple 應該會替這款產品推出全新版本。而現在就有消息指出,下一代 Apple 智慧型手錶 Apple Watch 2 可能會在 6 月登場的 WWDC 上現身!

根據《Mac Rumors》的報導,Drexel Hamilton 分析師 Brian White 最近造訪中國供應鏈廠商時,獲得關於 Apple Watch 2 與 iPhone 7 的消息。其中 iPhone 7 的部分,與先前的傳聞相似,也就是這款手機將於 7 月開始量產。此外消息也指出,僅有 5.5 吋的 iPhone 7 Plus 會搭載雙鏡頭相機模組。

Apple Watch 在這段期間,僅有不斷推出新款錶帶(圖/彭博社)

除了 iPhone 7,White 指出另一款 Apple 產品 Apple Watch 2,有機會在接下來的 2 到 3 月間發表,時間推算可能會是在 2016 年 6 月舉辦的 WWDC 開發者大會上,目前傳出 2016 WWDC 舉辦的時間可能會落在 6 月 13 日到 6 月 17 日之間。

White 表示,新款的 Apple Watch 將會比現有的版本再小上 20% 至 40%,可望提升 Apple Watch 的配戴體驗。至於先前傳出 Apple Watch 2 可能會增加 FaceTime 視訊鏡頭、Wi-Fi 傳輸規格的消息,則沒有被進一步證實。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Apple 對這款智慧型手錶設定的產品週期,明顯比 iPhone 要來的更長,在推出將近 1 年半的時間裡,Apple 除了不斷推出新款的 Apple Watch 錶帶外,一直沒有替 Apple Watch 推出新版本的產品。目前仍不清楚 Apple Watch 2 會帶來哪些新功能,若是 White 的預測正確,那麼 6 月時或許 Apple Watch 愛好者就能迎接新一代的產品到來。

【下一篇】
 可能再也買不到?18K 金版 Apple Watch 將絕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