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也是十億分之一?Apple iPhone 系列總銷量將破紀錄!

2016/04/07 15:50 文/記者陳宜豐

iPhone 從 2007 年推出以來,即將突破 10 億隻總銷量!(圖片來源/歐新)

在 2007 年蘋果推出首款 iPhone 時,曾被認為是蘋果又一次的失敗作品,那時智慧型手機還不是市場主流,NokiaMotorola 仍是手機界的一方霸主,HTC 還在跟微軟攪和推出 Windows Mobile 作業系統的鑽石機,不過 iPhone 3GS 在上市首週末即創造了 100 萬支的驚人銷量,著實讓眾分析師大吃一驚,但當時仍沒有人認為 iPhone 會強到成為影響手機界發展的重要角色。

提到 iPhone 的銷量,總是會讓現任 CEO Tim Cook 笑開懷?(圖片來源/美聯)

但一晃眼 10 年過去了,iPhone 的熱銷不僅讓蘋果從谷底走出變成目前的科技巨擘,甚至改變了整個科技界的生態,而 iPhone 本身也締造了驚人的銷售數字,截至 2015 年底,蘋果已經售出高達 8 億 9500 萬支的 iPhone 手機,對比 2015 年 3 月公布的 7 億支數字,成長幅度相當驚人,而研究機構研判,除非 iPhone 的銷售有明顯的趨緩,否則蘋果很有可能在 2016 年 7月前,達成 10 億支 iPhone 的銷售目標!

Apple 在 2008 年首度推出支援 3G 網路的 iPhone 3GS,也是首款正式引進台灣的 iPhone(圖片來源/歐新)

而蘋果將在 4 月 25 日公佈其季度財報,根據先前獲得的消息,蘋果在 2016 年第一季共售出了 5000 萬支 iPhone 手機,而即便分析師普遍看低 iPhone SE 的銷售量,但第二季仍預估有 4400 萬支的銷售量,只要蘋果拚一點,在 6 月份舉行的 WWDC 大會上公佈 iPhone 銷售超過 10 億支並不是沒有可能!

不過這並不是蘋果第一個達成的 10 億目標,早在 2014 年 11 月,蘋果就宣布包括 iPhone、iPad、iPod 在內的 iOS 裝置就已出貨超過 10 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