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這就是黑莓機的救星?BlackBerry Priv 手機開箱!

2015/11/06 15:44 文/記者譚偉晟 

BlackBerry 執行長程守宗先前表示,明年 BlackBerry 手機必須獲利,否則將會結束公司的手機業務。而被寄予厚望的產品,就是這款 Blackberry Priv 手機!即將在美國正式開賣的前一刻,《PhoneArena》科技網站搶先開箱,讓大家一窺這款手機的實際模樣!

◎看更多:再不獲利就關門?BlackBerry 已準備結束行動業務!

BlackBerry Priv 手機搭載實體鍵盤(圖片來源/PhoneArena)

在目前 Android 和 iOS 平台搶下大部分手機系統份額的情況下,Blackberry 缺乏像Microsoft 的跨平台優勢,只能選擇投靠 Android 陣營,推出首款 Android 手機 Priv。儘管是運行 Android 系統,這款手機仍舊有許多 Blackberry 特色,其中最明顯的就是 qwerty 實體鍵盤的保留。

這款手機採用 Snpdragon 808 處理器、Adreno 418 GPU、3GB RAM、32GB 儲存空間。顯示則使用 5.4 吋 2560 x 1400 曲面螢幕,相機是 1800 萬畫素光學防手震鏡頭,可以拍攝 4K 30fps 影片,並搭配 200 萬畫素 F2.8 光圈前置鏡頭。不過這款手機目前是運行 Android 5.1 系統,要等到明年才會更新到 Android 6.0。

除了實體建盤外,BBM、觸控螢幕雙介面、Schneider 認證相機以及多種 BlackBerry 功能都會內建在這款手機中。Priv 在出貨時還會贈送 DTEK 這套手機安全防護軟體,以保護手機內使用者的隱私資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