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傳三星將併黑莓!遭雙方否認

2015/01/15 09:16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日前傳出韓國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有意以 75 億美元﹝約台幣 2250 億元﹞收購黑莓﹝BlackBerry Ltd﹞,作為與蘋果﹝Apple﹞抗衡的武器,昨日黑莓股價聞訊飆升 29.71 %,但這個消息隨即遭韓國三星與黑莓雙方面否認。

黑莓手機安全的網路管理和便於收發電子郵件的系統,受到全球許多政府機關和軍隊的愛用。﹝圖片來源/彭博﹞

《路透》報導,消息來源指出,三星與黑莓兩家公司的顧問曾在上週進行會議,但內容保密,外界猜測可能是討論有關收購方面的事宜。

三星的手機雖在全球市佔率第一,但數字卻連連下滑。﹝圖片來源/法新社﹞

黑莓股價聞訊飆升 30 %,但在三星、黑莓雙方都否認這個消息後,黑莓股價瞬間下跌 14.44 %。

黑莓手機安全的網路管理和便於收發電子郵件的系統,受到全球許多政府機關和軍隊的愛用,但仍不敵潮流趨勢,被蘋果、三星打趴在地。

晨星投資分析師 Brian Colello 表示,黑莓現正處於轉型的關鍵期,每一項投資計畫對公司的未來都至關重要,三星若要掌控黑莓的資源,現在是進場的最好時機。

三星手機雖有在全球市佔率第一的好成績,但是數字卻連連下滑,為了挽回頹勢、與勁敵蘋果抗衡,三星在近日或許會有大舉進攻市場的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