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實機照現身 黑莓新 Android 手機可滑出鍵盤!

2015/08/30 11:05 文/記者譚偉晟

BlackBerry 傳聞將採用 Android 的手機 Venice,現在有清晰的實機照片曝光了!從照片中除了可以看到該款手機搭載 Android 系統,同時也能看到其滑蓋設計,鍵盤可以從手機後方滑出,讓經典的 BlackBeery QWERTY 鍵盤,也能使用在 Android 手機上!

BlackBerry 最新的 Android 手機 Venice 清晰實機照曝光(圖片來源/PhoneArena)

根據《PhoneArena》的報導,Blackberry 首款 Android 手機,代號為 Venice 的機種,現在有一批清晰的實機照片曝光了!從照片中可以看出,這款手機採用滑蓋設計,將 BlackBerry 的 QWERTY 鍵盤,隱藏在手機螢幕後方, 需要使用時可以將鍵盤滑出,來獲得實體鍵盤的快速鍵入體驗。

BlackBerry Venice 諜照(圖/PhoneArena)

而 BlackBerry 經典的 BBM 通訊 App 也會內建在這款手機上,此外也可以看到這款手機具備支援 microSD 卡擴充功能,而先前曝光的雙曲面螢幕,也在這批諜照中確認使用。傳聞這款手機將會在 11 月在美國發售,搭載 Snapdragon 808 處理器、3GB RAM 和 5.4 吋的 2560 x 1440 螢幕,不過隨著 IFA 即將到來,BlacBerry 或許會讓這款手機搶先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