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heck Point 威脅仿真軟體刀鋒可偵測並防範最新網路攻擊

2013/05/22 17:04 Check Point

Check Point 威脅仿真軟體刀鋒沙箱技術已被證實是防止未知的惡意軟體關鍵

Check Point 宣佈,威脅仿真軟體刀鋒已偵測到不斷發展的網路釣魚及殭屍攻擊。這些攻擊使用新變種的安全漏洞( CVE - 2012 - 0158 )來鎖定一些全球性大型組織的員工。透過 Check Point 的威脅仿真軟體刀鋒沙箱技術,使這些攻擊在防毒特徵碼可以偵測之前便已被發現。

此攻擊是以釣魚電子郵件的方式發動並聲稱是來自於花旗銀行或美國銀行。這些電子郵件會以類似"採購聲明"之類的信件為主旨,邀請收件人開啟一個被病毒感染的 Microsoft Word 附件檔案。除了合法的聲明之外,此份夾帶惡意軟體的附件一旦被開啟,將自動執行並感染收件者的電腦,使他們得以受到更大型的殭屍網路控制。這個惡意軟體會開啟網路的端口,竊取用戶的登入帳號和密碼..等,並自行傳播垃圾郵件,進而準備執行任何新的攻擊指令,同時將惡意郵件散布至其他目標 - 這也是這些攻擊獨特的一面。

Check Point 產品副總裁 Dorit Dor 表示:「網路犯罪分子不斷精進攻擊,他們每天發出數以千計的新變種惡意軟體,傳統的防毒方案根本不足以解決這些未知的威脅。」

「企業組織需要一個多層次的安全解決方案,他必須具有檢測並防範新型和變種攻擊的威脅仿真技術。當新型攻擊出現,及新的 AV 的特徵碼可用之前,我們的沙箱技術提供這段時間的防禦機制,並提供現今最有效的威脅防禦力。」 Dor 進一步表示。

Check Point 針對所有類型的威脅提供了全面性的防護。有了威脅仿真軟體刀鋒,可阻止未知的漏洞攻擊、零時差攻擊以及目標性攻擊。這項創新的解決方案能迅速偵測到可疑的檔案,模擬它們的運作方式並發現惡意行為,進而防止惡意軟體進入網路。 Check Point 威脅仿真軟體刀鋒還能立即向 Check Point 的 ThreatCloud 通報新的威脅,並自動與其他客戶分享新發現的威脅訊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