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款 Nokia Lumia 智慧手機採用杜比技術

2012/09/06 18:49 Nokia

Nokia Lumia 920 和 Nokia Lumia 820 採用杜比耳機技術,為雙聲道耳機帶來引人入勝的音效

杜比實驗宣佈於紐約市發佈的最新 NokiaLumia 920 和 8201 Windows Phone 8 智慧型手機均採用了杜比耳機技術 ( Dolby Headphone )。

杜比耳機技術可以形成寬廣的自然聲場,讓用戶在舒適而專注地聆聽的同時,不用擔心長時間佩戴耳機所帶來的負擔,讓用戶能夠沉浸在他們所喜愛的音樂、電影和遊戲所帶來的環繞聲音效中。

採用杜比耳機技術的新款 Lumia 智慧手機能夠讓用戶更長時間舒適地接收聽手機。

杜比實驗室負責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的副總裁 Andreas Spechtler 表示:" Nokia 通過其最新系列智慧手機,繼續為用戶帶來一流的杜比娛樂體驗。

杜比技術與 Nokia 新一代手機系列產品及全新微軟 Windows Phone 8 作業系統的結合,對於渴望享受一流音訊體驗的消費者來說是個非常好的消息。"

如需瞭解更多杜比耳機技術的資訊,請參考: http://www.dolby.com/cn/zh/consumer/technology/home-theater/dolby-headphone-details.htm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