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董事長施崇棠與凱文.凱利同台演繹科技的新未來

2012/04/11 22:43 華碩

創新實踐家 V.S. 趨勢觀察家

華碩電腦董事長施崇棠受邀參與「發現!未來數位新生活」論壇,與科技趨勢大師凱文.凱利共同探討未來一千天的數位生活,並以「後 PC 時代的創新」為題發表演講。施董事長指出,「我們必須以開放的心胸擁抱無所不在的雲端運算時代,才能夠享受其引領的新優勢。精彩創新正是華碩引以為傲的基因,也是我們對消費者的品牌承諾,期許以不設限的創新創意,為使用者帶來無與倫比的體驗感動。」

行政院政務委員 張善政、華碩董事長施崇棠、科技趨勢大師凱文.凱利以及悠遊卡董事長劉奕成(由左至右)共同出席「發現!未來數位新生活」論壇

凱文.凱利是「連線( Wired )」雜誌的創辦人,同時也是美國著名的科技趨勢大師。二十八年前,凱文.凱利即預言網路有一天會茁壯如一個國家。現在,臉書( facebook )成為全球第三大國,它的子民超過八億人。凱文.凱利在論壇上分享四大未來科技新趨勢,包含「螢幕化」、「資訊不斷流動」、「分享」以及「即時取用」,面對未來數位生活,凱文.凱利相當樂觀,他相信未來所有的行動裝置都只會是一個連結的窗口,因為行動運算將無所不在,只要有網路,我們就能隨時獲取、傳遞資訊。

施崇棠董事長指出,「我們必須以開放的心胸擁抱無所不在的雲端運算時代,才能夠享受其引領的新優勢。精彩創新正是華碩引以為傲的基因,也是我們對消費者的品牌承諾,期許以不設限的創新創意,為使用者帶來無與倫比的體驗感動。」

華碩董事長施崇棠亦表示,我們已邁入一個以人為中心的行動運算模式,所有實體與虛擬的運算、資料存取與互動都將透過網際網路進行整合,未來,不再是由使用者來適應產品功能,而是產品功能因使用者需求而隨心所欲地轉換,手機、平板、筆記型電腦等行動裝置的界線將逐漸消弭。以華碩全球熱銷的變形系列產品為例,即是因應使用者需求而創造出來的新形態產品,透過平板、鍵盤甚至 PadFone 變形手機間相互組合轉換,為使用者帶來全新「 1 + 1 + 1= 無限可能」的產品應用體驗,開啟雲端新生活。

創新實踐家 V.S. 趨勢觀察家 華碩董事長施崇棠與凱文.凱利同台演繹科技的新未來

如同凱文.凱利所言,「在未來數位新時代,網路的力量讓行動裝置上的各種螢幕終將成為連向浩瀚雲端世界的媒介。資訊的價值將不再是獨自擁有,如何即時取得、隨時傳遞分享才是關鍵。」華碩身為科技品牌領導者,深信開放平台的力量,將以更寬廣、不設限的視界來看待科技型態的轉變,亟力追尋使用者心目中的無與倫比,華碩亦將於六月 COMPUTEX 記者會上揭示為無所不在的雲端新世代打造的全方位解決方案。

華碩身為科技品牌領導者,深信開放平台的力量,將以更寬廣、不設限的視界來看待科技型態的轉變,亟力追尋使用者心目中的無與倫比

華碩電腦董事長施崇棠受邀參與「發現!未來數位新生活」論壇,與科技趨勢大師凱文.凱利共同探討未來一千天的數位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