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也有Pixel「一鍵 AI修圖」功能了!iOS版Google 相簿更新釋出

2021/11/14 10:31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 更新iOS版Google相簿,新增照片編輯器工具功能。(圖翻攝App Store)

Google 旗下Pixel系列手機除了有強大AI演算法的拍照功能,透過內建Google 相簿App的相片編輯器功能,還可進一步幫照片美化作更完善的修圖後製處理,如:人像打光、人像景深與HDR調整等豐富工具與濾鏡特效,其提供運用機器學習技術的相片編輯工具,頗受到許多安卓用戶的歡迎。現在,iPhone用戶也能享有Google這項黑科技的相片編輯功能。

Google 近期釋出iOS版Google 相簿App的更新,iPhone升級到最新版本後,即可看到內建的相片編輯器,提供一大票豐富的編修工具選項,包括有:可手動點選要幫人像局部增加用AI運算得出深度變化與光源的「肖像打光」、於人像照片套用「模糊」的景深效果、降低背景飽和度的顏色聚焦效果、可增強照片「高亮度」HDR的調整工具,以及針對不同場景照片提供的「一鍵」自動化修圖建議。此外,還可用內建的多種濾鏡特效增添照片的創作風格。

Google 更新iOS版Google相簿,新增照片編輯器工具功能。(圖翻攝手機截圖)

需注意的是,要體驗Google釋出iOS更新版Google 相簿App的照片編修功能,iPhone 手機需為內建3GB記憶體,同時並搭載iOS 14(含以上)版本的作業系統。至於Google Pixel 6旗艦雙機內建Google 相簿App的全新「魔術橡皮擦」功能,可快速去除照片中的背景路人或礙眼雜物等,目前仍僅限於搭載Android 12系統的Pixel 6、Pixel 6 Pro手機才有獨享。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撰文教學!四招讓 iPhone 變成原生 Android 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