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家的貓狗寵物「撞臉」哪幅世界名畫?Google App 幫你秒配對

2021/11/09 14:16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Google官方部落格)

Google 之前曾推出一款名為「Arts and Culture」(藝術與文化)的手機App,下載安裝後,即可上傳個人的自拍照片,透過強大的AI演算法與機器學習技術,幫你跟來自世界各地博物館知名的藝術名畫人物比對,掀起一陣風潮。現在則是進一步釋出全新登場的「寵物肖像」比對功能,讓你透過手機上傳寵物相片,短短數秒內就會自動幫你搜出貓狗寵物跟哪一幅藝術畫作、雕刻作品有撞臉的配對結果。除了貓狗之外,其它像是兔、馬、鳥、魚或爬行類動物的照片,也同樣都能適用。

全新登場的「寵物肖像」比對畫作功能,經系統偵測後,會顯示該照片與名畫作品的相似度百分比,並會列出該藝術作品的收藏單位、作品名稱,還提供進一步查看該藝術作品的詳細資訊。藉由寵物照片幫你探索並拉近對更多藝術文化作品的認識,頗增添樂趣。此外,也可把比對結果分享到其它社群平台上,跟好友們分享。

Google Arts and Culture App,全新寵物肖像比對名畫的功能上線。(圖翻攝手機截圖畫面)

另,該App還內建有把照片轉換為傳統藝術品風格的濾鏡效果,提供涵蓋抽象畫、印象畫等數十種不同風格的套用選項,例如:孟克的吶喊、梵谷的星夜、草間彌生的波爾卡圓點等,同樣也適用於自拍照與寵物照,為照片增添別具特色的藝術文青風格,也頗值得體驗。

Google Arts and Culture App,內建多種藝術畫作風格的濾鏡效果。(圖翻攝手機截圖畫面)

你可能也想看

Android 用戶載了沒?Google 揭曉年度最佳 App、手遊前 10 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