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替果粉加入 3 項新功能!iOS 版本 Gmail、Meet 更好用了

2021/11/11 13:5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Google 部落格)

不只是照顧 Android 用戶,Google 在官方部落格宣布將替果粉加入三項新功能,旗下包含 Gmail、Google Meet、Google 試算表,在 iOS 版本都會有新功能登場。

Google 先是更新 Gmail 的桌面小工具,可以直接看到新郵件標題、簡述以及寄件人,方便直接在查看。另外,在 Google Meet 進行視訊會議時,現在提供浮動的「子母視窗」,讓你可以同時邊開會邊收信,或是尋找資料。

隨著蘋果大力推廣 iPad 的行動辦公能力,Google 也替 iOS 用戶在 Google 試算表提供快捷鍵,允許用戶透過外接鍵盤,輸入各種指令,能夠擁有如電腦版本的方便性。

上述提到的 Gmail、Meet、Google 試算表新功能,都會在未來幾周透過更新開放,用戶只有將 App 保持在最新版本即可使用。

《你可能還想看》

倒讚幫被迫解散!YouTube 宣布全面隱藏「不喜歡」數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