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ndroid 用戶載了沒?Google 揭曉年度最佳 App、手遊前 10 強

2021/11/04 07:54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Google Play)

Google 稍早正式展開 2021 年度 Google Play 平台的「最受歡迎應用程式」的票選活動,公開入圍的 App、手遊前十名,像是今年度帶起聲音潮流的 Clubhouse。本次投票為期兩周,Google 將於 11 月 30 日公布得獎名單。

於應用程式方面,最知名的莫非年初帶起全球潮流的 Clubhouse,開啟各大平台對於 Podcast、聲音直播的功能大戰,另外像是「KK書」藉由聲音讀書的 App 也一起進榜。跟隨疫情發展,AmazingTalker、VoiceTube Hero 兩款語言學習平台也入選,可以說是線上教學的最佳代表,還有以線上學習舞蹈為主的 Swipe。

影音編輯軟體 PhotoRoom、Videoleap Editor by Lightricks 可以看見短影音的潮流。功能型的 App 有水滴發票、To-do List,以及製作網頁的 Wix Owner。

(圖/翻攝 Google Play)

(圖/翻攝 Google Play)

手遊則有多款重量級巨作,例如挾帶電腦版高人氣的《英雄聯盟:激鬥峽谷》以及上市前就引起話題的《二之國:交錯世界》,還有知名 IP 打造《哈利波特:魔法覺醒》、《三國志・戰略版》、《全民打棒球 Pro》。

在疫情期間主打線上同樂的《天天玩樂園》也有上榜,還有老牌的《薑餅人王國》,另外還有《Garena Free Fire MAX》、《雲上城之歌》、《忍者必須死》等。

《你可能還想看》

一次造數千個!Windows 11 驚現「狂建立空白資料夾」Bu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