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撰文教學!四招讓 iPhone 變成原生 Android 手機

2021/10/01 13:40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Google Blog)
Google 稍早在官方部落格以撰文,提供一些範例示範用戶如果將 iPhone 的主畫面佈置得有如 Android 手機,同時能盡可能原生地使用 Google 的各項服務與功能。

操作上則沒有太多技術門檻,主要是透過 iOS 新的 Widget 安排桌面,並盡可能以 Google 自家的服務來進行日常操作。

Google 並將頁面的安排依用途分成 4 類,包括「通勤」、「工作」、「學習」,以及「簡潔」。若想讓 iPhone 的體驗更接近 Android,Google 也建議可以到設定中,把預設瀏覽器從 Safari 改為 Chrome。
適合通勤的安排(圖/翻攝自 Google Blog)
適合學習安排(圖/翻攝自 Google Blog)
適合工作的安排(圖/翻攝自 Google Blog)
用戶也可以用智慧推疊讓主畫面更簡潔,但同時保留心愛的寵物照片(圖/翻攝自 Google Blog)
由於 iOS 可以同時設定多個頁面,相關的主畫面安排,用戶不妨也能同時選用,打造適合自己的操作方式。

《你可能還想看》

聊天室傳貼圖不再大海撈針!學會這3招讓你比別人快一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