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舊款充電器不支援!Apple Watch Series 7 快充功能有這項限制

2021/10/10 17:5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Apple 官網)

Apple 今年(2021)推出的新款 Apple Watch Series 7,對比上一代增加了一個快速充電功能,但今天(10/10)根據外媒《Gizmodo》的報導,該快充功能並不相容於舊款 Apple Watch 充電器

Apple 官方所提供的資訊,Apple Watch Series 7 充電速度比舊的型號快上 33%,大約 45 分鐘即可從 0% 充至 80%。需注意的是,要達到這樣的快速充電效率,前提是,必須使用盒裝隨附具備有 USB-C 傳輸埠的新型 Apple Watch 磁吸充電器。 

外媒指出,如果使用舊款的 Apple Watch 充電器線材來為Apple Watch Series 7充電,雖仍可充電,但並不具備快速的充電功能。實際上的充電效率,仍維持與前代 Apple Watch Series 6 相同。

因此,若有意購買新款 Apple Watch 7的用戶,建議還是使用包裝盒內附贈的原廠 USB-C Apple Watch 磁吸充電器線材為佳,另,若搭配使用蘋果原廠20W USB-C 充電座一同進行充電,將會是最理想的快充選擇。

(圖片來源/擷取自 Apple 官網)

此外,Apple 官網目前也已經停售舊款 Apple Watch 充電器,僅提供 USB -C 版本的新型磁吸充電器,售價為新台幣 99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 Apple Watch Series 7 在台開賣!比前代平價、10/8 起預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