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Watch 7 快充神隊友!新型USB-C磁性快速充電器官網搶先開賣

2021/09/15 10:18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推出全新一代的Apple Watch Serues 7智慧手錶,螢幕邊框採用極窄設計,預計秋季末上市。(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於今(9/15)凌晨舉辦秋季新品發表會,除iPhone 13全系列機型之外,還推出了螢幕變大、耐用性能與充電速度提升的第七代Apple Watch Serise 7智慧手錶。外型雖仍維持跟前代相近的較圓潤線條,不過搭載先進的隨顯螢幕顯示器,加上採用極窄邊框設計,使得錶面螢幕顯示面積佔比,比前代增加了 20%,建議售價為399美元起,台灣上市售價日期尚未公布。

除了具備有水深50公尺的防水性能之外,蘋果還為Apple Watch Serise 7首次加入 IP6X 的防塵機制,為整體機身帶來更具強固耐用的實用性。特別一提的是,在搭配新型支援快充充電線的使用下,從零電量到充電至80%,官方更給出了僅約花 45 分鐘的數據。

現在這款新型快速充電線已率先於蘋果官網上架,一端為磁性充電連接器,另一端採用的是USB Type C接頭,長度為一公尺,售價為台幣990元。需注意的是支援快速充電功能,僅相容於限新款的Apple Watch Serise 7。Apple Watch 專用新型快速充電線,於apple.com/tw/store 與 Apple Store app 開放線上訂購,直營店門市預計在 9 月 16 日星期四起開始供貨。

你可能也想看

蘋果秋季發表會登場!新一代 iPhone 13、新款iPad、Apple Watch 7齊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