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再度聯手 Thom Browne!三星推出 Galaxy Watch 4 限定版本

2021/09/25 16:5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三星)

繼上個月(8)發佈 Galaxy Z Flip 3 和 Galaxy Z Fold 3 的「Thom Browne」限定版本後,三星(Samsung)再度推出 Galaxy Watch 4 的「Thom Browne」經典限定版本。

(圖片來源/三星)

三星官方表示,Galaxy Watch 4「Thom Browne」經典限定版本將提供 42mm 藍牙型號,外殼鍍有銠金屬,並在不鏽鋼外殼印上專屬「Thom Browne」圖標,且比起普通版本,限定版還有專屬的錶盤和錶帶,甚至連充電器與包裝盒都有「Thom Browne」獨特的三色條紋。

其他方面,Galaxy Watch 4「Thom Browne」經典限定版本的功能都與 Galaxy Watch 4 Classic 普通版本一樣,具備 1.2 吋 Super AMOLED 圓形顯示器、IP68 防水防塵與 MIL-STD-810G 軍規測試規格。

(圖片來源/三星)

【你可能還想看】

  CP值強在哪?三星平價降噪耳機Galaxy Buds2 開箱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