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證實 iPhone 13 無法用Apple Watch 解鎖!建議用戶先用這招應變

2021/09/27 10:26 文/記者劉惠琴

iPhone 13 曝Apple Watch 無法解鎖Face ID 的異常錯誤,螢幕會顯示無法連接Apple Watch 的資訊 。(圖翻攝MacRumors)

蘋果新一代iPhone 13系列機款甫於上週五(9/24)上市後,國內外已有不少用戶陸續反映無法使用Apple Watch 解鎖手機Face ID的異常問題,畫面還會跳出「無法連接Apple Watch」的訊息,且即使手機重新安裝iOS系統,或重開機仍然無法改善。

對此,蘋果稍早已於官網證實這項Bug問題的存在,並建議遇到此問題的用戶,暫時先關閉Apple Watch解鎖手機功能,同時允諾將於後續釋出修補更新版本來解決。至於為何會出現上述問題的原因,蘋果並未有進一步說明。

(圖翻攝蘋果官網)

現階段iPhone 13用戶若有遇到Apple Watch 無法解鎖Face ID 的狀況,官方給出的建議方式是,可於設定,點選「Face ID與密碼」,把這項功能暫時手動設置為關閉狀態。戴口罩時改為使用傳統的密碼輸入幫iPhone 13手機解鎖,暫時耐心等待蘋果釋出修補檔後更新。

你可能也想看

iPhone 13 Pro Max 竟比iPhone 13 Pro 還耐摔!跌落實測比一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