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可免費收看有線電視!三星擬擴大「TV Plus」電視直播服務至 Android

2021/07/12 14:54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三星官網)

據外媒《Protocol》消息,指出三星(Samsung)TV Plus 網路串流服務已經在今年(2021) 5 月默默上市,除了向全球用戶提供面免費的 Samsung TV Plus 服務外,三星還預計在 7 月更新 Android 平台的 App 使其服務能涵蓋到 Google Chromecast 等第三方裝置上。

過去三星 Samsung TV Plus 服務僅限自家的智慧型電視產品能使用,因此對比其他家的串流服務並不被大眾所知,因此三星希望藉由新增對 Android 裝置的支援,讓其他平台的用戶也能享受該公司的免費 TV Plus 服務。

三星 Samsung TV Plus 是一個免費的直播電視與線性節目內容,用戶可以透過 TV Plus 服務觀看免費傳統有線電視的節目內容,而且 TV Plus 並不需要用戶註冊或訂閱,開啟支援的三星電視就能直接觀看。

例如美國的 TV Plus 提供 170 個不同類型的電視頻道,包括新聞、綜藝節目與脫口秀等等,而且還有專門播放韓劇的「AsianCrush」頻道。

據三星官方的說法,TV Plus 在購買三星電視的用戶中很受歡迎,每個月平均觀看時間約十億分鐘,是三星智慧型電視產品中最常被使用的五個 App 之一,在全球有近 5000 萬台三星電視能夠免費使用。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公佈 2021 年新款家電!涵蓋電視、智慧冰箱、掃地機器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