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跨界合作!不只 Apple TV、三星智慧電視也正式支援 Apple Music

2020/04/28 15:3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三星官網)

三星(Samsung)稍早宣布,即日起全球超過一百多個國家的用戶將可以開始在三星智慧型電視上使用 Apple Music 服務。這也將是是市面上第一個宣布支援 Apple Music 的家電廠商,同時是三星智慧電視在內建支援 Apple TV App,以及 AirPlay 功能後,再次與蘋果合作引入其平台內的服務。

隨著大眾在家的時間增加,串流媒體的使用率也大幅提升,三星為了讓旗下的智慧型電視能支援更多串流平台,這次宣布開放 Apple Music,只要用戶的三星智慧型電視機型是 2018 年至 2020 年款,就能直接從 Samsung App Store 內下載 Apple Music App。

此外,使用三星電視註冊 Apple Music 的用戶還可以免費獲得三個月的個人 / 家庭 / 學生試用資格,當然用戶必須先擁有一個 Apple ID 來進行登入。

除了龐大的音樂資料庫外,Apple Music 的三星電視用戶還能直接在電視上觀看原創節目、訪談、演唱會等獨家內容,此外還能透過 Beats 1 電台獲得每日音樂推薦清單。

【你可能還想看】
 向 Spotify宣戰? 蘋果宣佈 Apple Music 訂閱人數衝破 6000 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