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官方爆雷!全新「降噪耳機」將有 3 招迎戰 AirPods Pro

2020/12/23 11:08 文/記者黃肇祥

此為三星與 S20 一起推出的 Galaxy Buds Live真無線耳機,耳機本身有 8 小時續航,充電盒則額外提供 21 小時。(圖/記者黃敬淳攝)

三星即將於 1 月舉辦三場發表會,除了 Galaxy S21 旗艦手機,會一起登場的傳還有名為「Galaxy Buds Pro」的高階降噪無線耳機,外媒《9to5google》於三星自家的 Galaxy Store 內發現相關 App 提早上線,公開了耳機的新增功能。

首先可以確定的是,Galaxy Buds Pro 將擁有主動式降噪(ANC)技術,由於是採用與 Galaxy Buds 相同的入耳式設計,而非 Galaxy Buds Live 類似於「豆子」的開放造型,整體音樂體驗勢必較為優異。

透過 App 可切換為環境音模式,三星更端出「語音偵測」功能,會主動偵測用戶說話的時候,降低音量且主動接收外界的聲音,無需卸下耳機就能保持對話。若是有相關聽力障礙的用戶,三星則提供左右耳的聲音平衡,可根據自身需求進行調整。

除了降噪以外,三星更會特別強調看影片的體驗,加入「3D 音效」功能,類似於 AirPods 的「空間音訊」,透過軟體創造環境音,聲音的方向會根據手機、耳機的位置而改變,看影片更具有臨場感,《9to5google》表示該功能需要搭配 Android 11 版本的三星手機。

App 內流出的耳機圖片。(圖/翻攝 9to5google)

App 內官方亦展示了 Galaxy Buds Pro 的 3 種配色,分別有紫、銀、白,外型與  Galaxy Buds 系列相似,據傳售價將是 200 美元(約 5,633 元)以上。

《你可能還想看...》

加入新搖桿、新遊戲?蘋果下一代 Apple TV 傳變身「遊戲主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