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輕旗艦」 Galaxy S21 FE 現身認證網站!預告快充有升級

2021/06/30 19:07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先前爆料客 Ice Univierse 披露的 Galaxy S21 FE 渲染圖。(圖片來源/擷取自爆料網站 Voice)

據外媒《MyFixGuide》的說法,三星(Samsung)Galaxy S21 FE 已經通過美國 FCC(聯邦通信委員會)認證,意味上市已箭在弦上。

《MyFixGuide》指出 Galaxy S21 FE 將支援最高 45W 快速充電規格,透過 FCC 文件上的兩個 SM-G990U 和 SM-G990U1 型號,顯示 Galaxy S21 FE 將會支援兩種三星充電器,分別為 EP-TA800(25W)和 EP-TA845(45W)。

有趣的是,與 Galaxy S21 系列一樣,新的 FE 系列同樣不會在包裝盒內附贈充電器,用戶必須另外購買。

(圖片來源/FCC)

先前《Geekbench》跑分網站已經披露 Galaxy S21 FE 將採用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888 處理器,並內建 8GB 記憶體,而從洩漏的渲染圖來看,首發機將提供多種顏色供消費者選擇,同時也顯示 Galaxy S21 FE 不會採用金屬外殼設計,而是改用成本較低的塑膠材質製成。

其他方面,Galaxy S21 FE 還將配備 6.41 吋的 Super AMOLED 顯示器,支援 120Hz 螢幕刷新率與 Infinity-O 自拍鏡頭設計。傳言該手機將最快在秋季上市,外媒預測大約落在 今年(2021)9 月或 10 月某一天發售。

【你可能還想看】

 還是會有平價輕旗艦!三星出面否認 Galaxy S21 FE 停產傳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