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安卓旗艦機皇S21系列曝相機累格卡頓災情!三星將出手解決

2021/06/01 13:16 文/記者劉惠琴

三星2021主打的5G旗艦機王Galaxy S21全系列共三款機型,分別為6.2吋的S21、6.7吋的S21+,與搭載四鏡頭的頂規版6.8吋S21 Ultra。(圖三星提供)

三星今年主打的5G旗艦Galaxy S21系列機款,近日在官方論壇上,有不少用戶反映使用手機拍照時,內建相機應用程後式啟用後,在進行取景拍攝時,竟會無故出現累格延遲的現象,造成使用體驗上的困擾。

據外媒SamMobile報導指出,該問題的關鍵點主要是發生在使用相機進行遠近不同焦段的縮放功能,由於切換時因特定路徑中的內存記憶體資源不足,導致出現延遲。目前該問題已獲三星官方證實,並承諾將在六月釋出安全性更新的修復補丁,屆時,S21手機的用戶在安裝後,相機縮放延遲問題,將可獲得改善。

你可能也想看

台灣手機銷量創近一年新低!三星中階機一進榜空降第四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