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平價輕旗艦 S21 新機準備好了?外媒爆料將提前發表上市

2021/05/06 11:48 文/記者劉惠琴

三星在今年一月推出Galaxy S21系列旗艦機款。(圖/彭博社)

三星在一月推出Galaxy S21旗艦系列機款於全球上市後,銷售成績頗為亮眼,堪稱是助攻三星在今年第一季度重返全球手機品牌市占龍頭寶座的一大功臣。接下來,還有一款備受外界與粉絲們期待、以「輕旗艦」為主打定位,鎖定年輕族群市場的Galaxy S21 FE 新機,據外媒爆料稱最快有望在七月發表,八月初上市開賣。

SamMobile》最新爆料指出,儘管目前全球仍處於晶片短缺跡象仍未獲得改善,但仍不影響三星預計將發表新一代S21 FE 輕旗艦的上市時程,且新機正式公開亮相的時間點將會是在七月。由於先前市場傳聞稱,這款手機的發表日期將會是落在今年的8月19日。不過,從最爆料的消息看來,三星似乎有意要讓S21 FE推出亮相的時程,比原訂計畫再提前一些。

圖為三星去年推出的輕旗艦 Galaxy S20 FE,機身提供多彩顏色選擇。螢幕為6.5吋,搭載高通S865處理器,6GB+128GB容量,台灣上市售價為23,990元。 (圖/翻攝自三星官網)

據悉,機身外觀部份,大致仍會延續與S21系列相似的設計風格,而機背則是跟6.2吋S21一樣,都是採用塑膠背蓋,並配置三鏡頭的相機模組。在規格配置方面,S21 FE輕旗艦新機,可能會搭載高通S888處理器或三星自家Exynos 2100,6.4吋120Hz Super AMOLED Infinity-O 螢幕,具備IP68防水性能,並擁有多達五或六種的機身顏色選擇,包括有:銀灰、粉、紫、白、藍與淺綠色等。售價推估將會比S21的2.59萬元要再更低。

你可能也想看

 7 年以來賺最多!三星旗艦 Galaxy S21 第一張成績單很漂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