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搭載 S888 旗艦晶片!三星平價版 Galaxy S21 跑分流出

2021/06/12 12:4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圖擷取自 @OnLeaks 推特)

隨三星(Samsung)平價手機 Galaxy S21 FE 有越來越多消息曝光,最為關鍵的性能也於跑分網站《Geekbench》流出。根據跑分資料來看,同樣內建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888 處理器,Galaxy S21 FE 在效能有所調整。

(圖片來源/Geekbench)

今流出的《Geekbench》跑分所示,Galaxy S21 FE 在單核心、多核心測試分別獲得 592、2610 分,對比年初上市的 Galaxy S21 則是單核心 925、多核心 3009 分,雖兩款手機都是採用高通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但在跑分資料上似乎有些差異。

外媒推測,原因可能有兩個,一是在《Geekbench》的 Galaxy S21 FE 仍屬開發機,系統仍在優化,跑分數字較低是合理的。二則是 Galaxy S21 FE 因是採用塑、金屬混合機身,內部散熱機制可能因成本而有所降低,因此無法完全發揮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的全部性能。

【你可能還想看】

下殺 5,000 元?韓媒爆三星「平價版」Galaxy S21 上市價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