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改用塑膠機身?疑似三星輕旗艦 S21 FE 官方 3D 渲染圖曝光

2021/06/06 19:4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Evan Blass 推特)

根據外媒《Wccftech》的報導,三星(Samsung)預計在今年(2021)推出 Galaxy S21 FE 手機,作為去年(2020)Galaxy Note 20 的後續產品(都為年中推出)。

關於這款手機的不少細節已經在網路上曝光,過去有不少可靠爆料紀錄的知名爆料客《Evan Blass》也於今天(6/6)在推特(Twitter)上秀出了一系列疑似 Galaxy S21 FE 的官方 3D 渲染圖。

據悉,Galaxy S21 FE 渲染圖顯示了該手機將基於 Galaxy S21 或 Galaxy S21+ 一樣的設計,在機身曲線上,可以見到雖外觀一樣但使用的材料不再是金屬,而是使用塑膠。正面採用一片無邊框螢幕,上方有一個 Infinity-O 的自拍鏡頭,而背面則是三鏡頭相機模組。

根據之前流出的規格爆料,Galaxy S21 FE 將搭配一片 6.5 吋 Super AMOLED FullHD 顯示器,並支援 120Hz 螢幕刷新率,內建的是 Android 11 作業系統,處理器現在仍未知,但可以確定將有 6/8 GB 記憶體與 128/256 GB 內部儲存容量(不提供 microSD 卡擴充)。

此外,Galaxy S21 FE 還將具備 5G、GPS、Wi-Fi 6、藍牙 5.0、NFC 和 USB Type-C 等傳輸協議,並擁有 IP68 防水防塵認證、4,500 mAh 電池容量(支援 25W 快速充電),最快將於今年(2021)8 月某個時間點上市。

(圖片來源/擷取自 Evan Blass 推特)

(圖片來源/擷取自 Evan Blass 推特)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輕旗艦準備登場?「平價版」Galaxy S21 意外現身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