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出大招?新款 Mac 曝定價殺至台幣 2.7 萬

2020/08/31 12:04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MacBook Air(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預計會在今年稍晚,推出首款搭載自家處理器的 Mac 電腦,時間點則可能在 9 月或 10 月。而據爆料人「Komiya」資訊,這款 Mac 將會是 MacBook 筆電的型式,並可能採用先前已下市的 12 吋 Retina 螢幕設計。

Komiya 也稱,其他規格上,這款對蘋果生態系相當重要的 Mac 將會有 8GB 及 16GB 記憶體可選,SSD 則有 256GB、512GB 及 1TB 三種版本。儘管重點的第一代 Apple Silicon 效能表現如何仍未明,但 Komiya 認為這款筆電的續航將高達 15 ~ 20 小時。

不過讓人有些失望的是,這款筆電可能不會搭配全新的外型,而是大致沿用當初 12 吋 MacBook 的設計,包括只會有 1 個 USB Type-C 接孔,以及僅 0.92 公斤的重量。另外,蘋果可能在這款筆電上繼續使用蝶式鍵盤,但會再做出一些修正與升級。

由於處理器自行設計,這款筆電的優勢可能會在於定價,來到僅 849 美元,參考台灣市場售價,可能在台幣 2.7 萬或 2.8 萬附近,有望是近來最平價的 MacBook。

《你可能還想看》

告別 IE 最後一哩路!Microsoft 365 明年 8 月起停止支援 IE 1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