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 5G 中階新機準備好了?2款機型代號遭外媒曝光

2020/08/31 08:28 文/記者劉惠琴

搶攻5G換機潮,台灣手機一哥華碩在發表新一代5G翻轉旗艦 ZenFone 7 雙機後,傳出下一步推出的ZenFone新機,將是鎖定價位涵蓋低階至中高階的機型,且預估至少會有四款。

據外媒GSMArena 引述推特爆料人Abhishek Yadav 曝光的文件資料稱,華碩正著手準備搭載四款不同處理器的機型代號分別為:Lito(搭高通S765G 5G)、Lagoon(搭高通S690 5G)、Bengal(搭高通S662或S460)、Scuba(搭高通S200系列)。其中,有兩款為主打中階價位的5G手機;另兩款則是較為中低階的機款。

至於上述四款代號對應的機型、以及規格配置,目前尚無更進一步相關訊息流出,外媒推估認為其中至少有一款將可能會是訴求具備大電量續航力的新一代ZenFone Max M3。

你可能也想看

華碩發表 5G 翻轉旗艦手機 ZenFone 7 系列!挾 4 大亮點升級很有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