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來勢洶洶!沃爾瑪與微軟聯手收購TikTok

2020/08/31 08:28 編譯魏國金/綜合報導

美國零售巨擘沃爾瑪證實已與微軟合作,準備收購中國短影音平台「抖音」海外版TikTok(法新社)

美國零售巨擘沃爾瑪(Walmart)向CNBC證實,在中國短影音平台「抖音」海外版TikTok收購案上已與微軟合作。該消息傳出後,沃爾瑪股價上升超過2%。

沃爾瑪聲明說,TikTok整合電子商務與廣告的特色,「明確有利於相關市場的創作者與用戶」,「我們相信與美國TikTok以及微軟的合作關係可增加關鍵運作度,讓沃爾瑪以重要的方式觸及並服務全通路客戶,使我們第3方市場以及廣告業務所有成長」。

聲明說:「我們相信沃爾瑪與微軟合作將符合美國TikTok用戶的期待,同時滿足美國政府監管人員的要求」。

先前CNBC報導,沃爾瑪與軟銀聯手參與TikTok的收購案,但遭出局。

你可能也想看

憂TikTok遭禁!日本女高中生哀嘆「不能用了會活不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