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告別 IE 最後一哩路!Microsoft 365 明年 8 月起停止支援 IE 11

2020/08/19 15:07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據外媒《The Verge》報導,微軟(Microsoft)預計在 2021 年 8 月 17 日結束自家 Microsoft 365 服務對 Internet Explorer 11 的支援,包括 Office 365、OneDrive、Outlook 等應用程式,此外 2020 年 11 月 30 日後 Microsoft Teams Web 也將無法再繼續於 Internet Explorer 11 上使用。

微軟希望能藉由停止旗下軟體以及 Windows 10 強制更新的方式來加速 Internet Explorer 11 的淘汰,並讓新版基於 Chromium 的 Edge 瀏覽器內建 Internet Explorer 相容模式能取代舊瀏覽器。

(圖片來源/微軟)

目前仍有不少企業用戶仍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11,因此微軟特別將終止時間延至 2021 年,配合 Windows 7 也將於 2021 年 1 月 17 日停止安全性更新,這也將迫使企業用戶全面棄用 Internet Explorer 11(因為 Internet Explorer 11 無法在 Windows 10 上使用)。

除了停止對 Internet Explorer 11 的支援外,微軟還計劃在 2021 年 3 月 9 日停止對舊版本的 Edge 瀏覽器支援,官方聲明指出未來新出廠的 Windows 10 裝置都將預建新版 Chromium 架構的 Edge 瀏覽器,而原本的用戶也將在 Windows 10 例行更新時自動升級成新版本。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替「新手機」背書!保證三年 Android 系統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