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8 量產畫面曝光!疑似內部生產線影片流出

2017/08/15 09:28 文/記者劉惠琴

iPhone 8 模型機(圖擷取自MacRumors影片)

蘋果iPhone 8 傳出機身將採用「腮紅金」新色,據了解,目前生產線已進入緊鑼密鼓的量產階段。知名科技客 Benjamin Geskin‏ 在推特上Po 出2則引述中國微博網友上傳的影片,該影片曝光了疑似為iPhone 8 生產線量產的畫面。

(圖/擷取自Benjamin Geskin 推特影片)

這 2 支流出的影片,雖都僅只有短短10秒,從影片中,可以清楚看見疑似為iPhone 8 機身背面的垂直雙鏡頭,生產線員工正在進行擦拭的處理作業過程。由於富士康是禁止帶手機、相機進入,綜合多家外媒報導推測,認為影片中的生產線可能不是富士康,而是出自其他公司的生產線。此外也有不少外媒對該影片的真實性存疑。

(圖/擷取自Benjamin Geskin 推特影片)

先前爆料消息傳出,蘋果內部郵件禁止員工在 9 月 17 日至 11 月 4 日之間休假,若該傳聞為真,那 Apple 今年秋季新品發表會的時間,很可能就是在9月17日前後,距蘋果9月新機發表會剩約一個月。至於確切的發表時間目前仍有待蘋果官方正式發佈。

一封來自 Apple 內部的備忘錄指出,在 9 月 17 日開始到 11 月 4 日這一段期間內所有 AppleCare 人員禁止休假 (圖/擷取自Benjamin Geskin 推特)

你可能也想看
iPhone 8 神秘功能區藏「虛擬 Home 鍵」?最新渲染圖流出!
3D 辨識可以這樣玩!iPhone 8 相機傳將有 3 大超猛進化
地表最準 Apple 分析師爆料:iPhone 8、7s系列還將有 2大新變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