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地表最準 Apple 分析師爆料:iPhone 8、7s系列還將有 2大新變化

2017/08/09 10:48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將發表3款新機包括有:5.8吋 iPhone 8旗艦機,與 4.7吋的iPhone 7s、5.5吋的iPhone 7s Plus。圖由左至右分別為 iPhone 7、iPhone 8 以及 iPhone 7 Plus。(圖/iDrop News)

外媒 AppleInsider 報導,知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Kuo Ming-Chi),近日釋出一份最新的研究報告,指出蘋果即將舉辦 9 月新品發表會,將有3 款iPhone新機同時發表推出,iPhone 7s、iPhone 7s Plus,以及旗艦機款的 iPhone 8。特別一提的是,郭明錤於最新報告內,預測有關今年新 iPhone 手機的2個重點變化,是跟以往iPhone 手機所不同的,也是與他先前釋出研究報告有所差別的。

僅有黑、銀金三色

該報導提到,郭明錤表示,此次iPhone 8 與iPhone 7s系列的機身顏色,都將只會有三種:黑、銀和金色。相較於以往 iPhone 的配色選擇,今年新手機將縮減為僅提供三色。>

支援快速充電

同時郭明錤還預估,iPhone 8 與iPhone 7s系列這三款新機都將能支援快速充電。機身將保留採用 Lightning 傳輸充電介面

在快速充電技術,他預測蘋果將為新款 iPhone 採用新一代支援 USB Type-C 的充電器,以全面發揮 iPhone 手機快速充電的效能。目前蘋果新推出的iPad Pro,就是採用 USB Type-C 轉 Lightning的充電器。

採用 USB Type-C to Lightning的全新充電器,可望為 iPhone 8與iPhone7s系列手機,帶來更快速的充電效率。(圖/擷取自Macrumors網站)

先前郭明錤所發表的預測都提到新款 iPhone 8 將具備無線充電功能,不過,在近日這份最新報告中,則是僅提到快速充電。似乎也透露出意無線充電降臨到iPhone 新機的可能性相當低。

至於外界都很關心的 iPhone 產能問題部分,根據郭明錤說法,他認為 iPhone 8 在初期量產將很有限,但在進入9月中旬之後,將會啟動大規模量產,預測今年到年底前,iPhone 8產能將有 4500萬至 5000萬台。

4.7 吋螢幕的 iPhone 7s,預估將可望量產 3500萬到3800萬台,5.5吋的 iPhone 7s Plus,預估量產則為 1800萬到 2000萬台。

你可能也想看
iPhone 8 、Galaxy Note 8 尺寸大小差多少?一張圖秒懂
前後相機將有多進化?iPhone 8 傳加入 3 大超厲害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