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也太令人期待!傳 iPhone 8 將有絕美新色「腮紅金」

2017/08/14 13: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Phone Arena》上刊登的「腮紅金」,顏色美到令人無法拒絕!(圖片來源/Phone Arena)

Apple iPhone 8 還未發佈,網路上謠言早已傳得滿天飛,除了硬體規格以及新功能受外界注目外,iPhone 8 外型配色也頗受關注,根據外媒《Phone Arena》的最新消息,iPhone 8 除了經典黑白配色外,還有「腮紅金」供消費者選擇。

Benjamin Geskin 爆料指出 iPhone 8 僅有三種配色,「腮紅金」會是其中之一?(圖片來源/擷取自 Benjamin Geskin 推特)

據了解,該消息出自爆料達人 Benjamin Geskin(@VenyaGeskin1),並且指出已獲得富士康內部證實。消息指出新的腮紅金 iPhone 8 將只提供 64 GB 與 128 GB 兩種容量,並取代過去 iPhone 6s 的玫瑰金機型。此外,富士康內部人員也低調表示 iPhone 8 的價格將超越過去 iPhone 售價,估計介於 1,000 美元(約 30,000 台幣)至 1,200 美元(約 36,000 台幣)之間。 

除了經典黑白配色外,iPhone 8 還有「腮紅金」供消費者選擇。(圖片來源/Phone Arena)

凱基證券(KGI)分析師郭明錤(Ming-Chi Kuo)日前也針對 iPhone 8 的配色做出個人預測,認為 iPhone 8 將有銅金、黑色、白色三種顏色。郭明錤還認為首批 iPhone 8 供貨將不足,Apple 只能應付 200 萬至 400 萬台的需求。

【你可能還想看】
 開發者再爆料:iPhone 8 將有「追蹤注視」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