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8 最終版渲染圖曝光 !傳將有這 2 個全新功能設計

2017/07/18 17:49 文/記者劉惠琴

準確度頗高的爆料達人@OnLeaks,在推特爆料指稱 iPhone 8 目前已進入量產前期的測試階段。圖為 iPhone 8 概念設計圖(圖片來源/擷取自 BGR)

令各界引頸期盼的蘋果 iPhone 8 新機,網路相關傳聞始終不間斷。知名科技爆料客 @OnLeaks 17日於推特發文爆料表示,iPhone 8 目前已進入生產驗證測試階段,預計今年8月量產 9月上市。

繼@OnLeaks 在公開 iPhone 8 模型機的超清晰影片之後,這是他近期最近一次有關iPhone 8 的爆料消息。對蘋果新品傳聞爆料準確度向來很高的@OnLeaks,先前在5月時,他就爆料出 iPhone 8 將會在6至7月間進行量產前期的測試驗證。

iPhone 8 最終版渲染圖新設計曝光。(圖擷取自Forbes富比世雜誌官網)

僅管市場傳聞普遍預期 iPhone 8 上市將延後,主要是面臨到面板良率與軟體整合度的相關問題。不過,也有另一派的市場說法認為,因應 9月蘋果新品發表會的到來蘋果很有可能先發表 iPhone 8,並採取少量上市生產,不排除有這樣作法的可能性。

採用全螢幕設計的iPhone 8 ,傳出螢幕頂端將具備有特殊的應用功能。(圖擷取自Fforbes富比世雜誌官網)

除 8月準備量產之外,有關 iPhone 8 手機最終版設計的渲染圖也曝光了。

外媒《Forbes》最新發佈一篇由資深科技作家 Gordon Kelly執筆的文章,根據他所掌握到的獨家消息,指稱即將進入量產階段的 iPhone 8 最終版本的原型機已經確認,並公開數張 iPhone 8 與保護殼廠商合作的最終版本使用 CAD 設計軟體所製作的渲染圖。

該文章報導提到,從最終版 iPhone 8 渲染圖,可以看到採用的全新設計主要是在「螢幕頂端」與「電源按鍵」這兩大區域,規格配置包括有:機身正面為 5.8 吋螢幕,預計將搭載 Apple 最新的 iOS 11 作業系統。

<iPhone 8最終版本的渲染圖,機身電源按鍵藏有玄機。(圖擷取自Fforbes富比世雜誌官網)

「螢幕頂端區域」配置的前自拍鏡頭和感測元件區域。由於 iPhone 8 採用全螢幕設計,在接收訊息通知的操作上,據了解,此塊區域將具備有特殊的功能設計。

(圖取自forbes富比世雜誌官網)

至於主鏡頭部分,從渲染圖則是可以看到,iPhone 8 機身背後,維持先前傳聞所說的採用垂直排列的雙鏡頭設計,將具備有 3D 感測功能,並可支援 AR 擴增實境的應用與 AR遊戲。此外,新款的 iPhone 8 將會保留原本既有的 Lighting 傳輸介面。

有關指紋辨識功能,科技作家 Gordon Kelly 表示,Touch ID 指紋辨識功能是否採用嵌入式螢幕的設計,目前還無法確認,他提到從渲染圖照片中,發現到 iPhone 8 機身側邊的電源按鍵,跟以往相比,此最終版本的渲染圖所設計的電源開關按鍵變得比較大顆,他認為,蘋果很有可能將 Touch ID 指紋辨識功能與電源鍵整合為一體,主要是由於蘋果在此部分已獲得專利,依此所作的推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