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8 神秘功能區藏「虛擬 Home 鍵」?最新渲染圖流出!

2017/08/18 09:00 文/記者劉惠琴

iPhone 8 神秘功能區最新渲染圖流出(圖擷取自9to5Mac)

蘋果即將於9月舉辦新機發表會,這次將發表的iPhone 8 傳出將採用 OLED 全螢幕面板的設計,由於取消實體 Home 鍵後,在操作方式,將和以往歷代iPhone 有很大的不同。多家外媒報導均指出,蘋果將為 iPhone 8 設置一顆新的「虛擬 Home 鍵」,有關這顆虛擬按鍵的面貌、以及將能帶來怎樣全新的操控功能?目前已有最新的渲染圖流出。

iPhone 8 虛擬Home鍵將會以何種面貌出現,引發各界關注。(圖擷取自Unwire.hk)

9to5Mac報導引述相關消息人士消息指出,這顆全新的虛擬觸控鍵,將會設置於螢幕底端的神秘功能區,類似於 MacBook 筆電採用Touch Bar的概念,在iPhone 8設置獨特的「HomeBar」,在這個觸控區塊,將提供通知訊息、 Siri聲控鍵、各種小工具、Home鍵與可自訂應用程式App等功能。

iPhone 8 神秘功能區最新渲染圖流出(圖擷取自9to5Mac)

此外,該報導還提到,透過這個「HomeBar」觸控區塊,還能對應不同的應用程式需求,提供不同的操控功能按鍵。從最新釋出的「HomeBar」渲染圖中,可以看到這個獨特觸控區塊的運作模式與可能的面貌,如撥打電話、通知訊息等。

iPhone 8 神秘功能區最新渲染圖流出(圖擷取自9to5Mac)

基本上這概念就像是MacBook筆電,當開啟 Siri、音樂app、影像App時,筆電鍵盤上方的 Touch Bar,將提供對應的操控功能按鍵,可直接操控,省下許多往返的操作步驟,在操控上將更加直覺與簡化。>

iPhone 8 模型機(圖擷取自MacRumors影片)

搭載 OLED 螢幕的新 iPhone 8,搭配最新的iOS 11系統,若再加上這全新設計的「HomeBar」虛擬觸控區 Apple 究竟還會做出怎樣令人驚豔的創新功能?隨著最新渲染圖釋出,也更加令人期待iPhone 8的到來。

你可能也想看
iPhone 8 量產畫面曝光!疑似內部生產線影片流出
想換手機了嗎?下半年 Android 旗艦新機扛霸子就是這 5 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