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te 7 整新機售價曝光!比起 HTC 10 還是貴了點?

2017/04/26 09:59 文/記者譚偉晟

(圖/本報資料照)

傳出三星(Samsung)將在歐洲與韓國推出 Galaxy Note 7 整新機之後,現在韓國媒體《ETNews》再次曝光了這款手機的消息,除了有售價流出之外,還提到這款手機將重新命名為 Galaxy Note 7R!

該報導指出,儘管 Galaxy Note 7 擁有 S Pen 應用、虹膜辨識技術、曲面側邊螢幕操作等創新,但由於安全的問題導致三星最終選擇全面回收,然而三星並沒有徹底放棄這些手機,畢竟 Note 7 手機的效能可說相當優異。

(圖/路透社)

對此三星的做法,就是將沒有問題的手機調整,將原本的 3500mAh 電池替換成 3200mAh 電池,並且預載最新的 Android 7.0 系統,重新在市場上推出。預計名為 Galaxy Note 7R 的整新機,售價上將會大幅下滑。

該報導提到,預計整新機的售價會在 70 萬韓元,相當於新台幣 18,700 元的售價,比起 Galaxy Noet 7 開賣的 26,900 元,幾乎是打了 7 折之多。但由於去年的旗艦機也陸續降價(HTC 10 目前只要 14,990 元),Galaxy Note 7R 的價格似乎也沒有存在特別優勢。

【延伸閱讀】
Note 7 整新機重返市場!除了電池還有一項大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