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整新後的 Note 7 是否在台開賣?台灣三星這樣回應!

2017/03/28 11:44 文/記者劉季清

三星 27 日在官方網站發出聲明表示,Galaxy Note 7 將不排除以整新機或租賃手機的方式重返市場,不過要重返哪個市場,三星表示將依當地監管單位與市場需求而定。對此,台灣三星表示,整新後的 Galaxy Note 7 將不會在台灣販售。

(圖/路透社)

三星在官方網站發出聲明表示,已經設立三項原則,來確保 Galaxy Note 7 是以環保的方式進行回收和處理。一是將回收後、還適用的 Note 7 當作整新機重新銷售,不過,這一部分需要獲得當地市場的監管機構許可,也要視當地電信商與市場需求而定。整新機的販售時間、日期也會依照上述單位的意見來制定。

(圖/本報資料照)

另外,Galaxy Note 7 上可拆卸的零件將會拆卸下來重新使用。這一部分將會交由專業單位來針對個零件進行拆解,包括相機、處理器等,在未來將會應用在產品檢測或其他用途。

最後,用不到的零件,三星將會使用環保的方式從中提取其中的銅、鎳、金、銀等,避免對環境造成傷害。三星也表示,已經加入了歐盟研發與測試項目,未來將會開發出更為環保的全新零件加工技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