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laxy Note 7 將正式走入歷史!三星將把最高充電量降至 0%!

2017/03/27 12:14 文/記者劉季清

三星 Galaxy Note 7 於去年年中因為發生多起爆炸事件,不得不全面召回並停產。三星在回收手機之後,也透過分階段封鎖充電功能的方式,讓手機無法正常使用。三星今天宣布,將會針對還未回收的 Galaxy Note 7 發布強制韌體更新,並將最高充電量從 15% 降至 0%,同時也限制通訊網路,正式宣布這款手機走入歷史。

(圖/路透社)

根據南韓媒體《韓聯社》報導,三星將會在下週採取遠端限制電量措施,讓市場上尚未繳回的 Galaxy Note 7 完全無法使用。三星表示,目前 Galaxy Note 7 回收率大約為 97%,先前三星共賣出約 100 萬支 Note 7,代表說現在還有約數萬支 Note 7 還在消費者手中。

先前三星宣布全球召回後,就陸續透過強制韌體更新的方式,逐步將最高可充電的電量從 100% 調降至 60%,後來又下降至 15%,為的就是要讓消費者盡快繳回手機。下週將 Note 7 限制充電量調整至 0% 後,也代表這款創下三星有史以來最短命的旗艦機,將正式走入歷史。

圖為 Galaxy Note 7(圖/本報資料照)

Galaxy Note 7 的失敗,並未攔阻三星重新站起。三星行動部門總裁高東真(Koh Dong Jin)在今年年初的 Note 7 說明會中視誓言「我會帶回更好、更安全並且非常創新的 Galaxy Note 8!」,東山再起的決心相當濃厚。有外媒爆料,三星 Note 8 將採用高通最新處理器 Snapdragon 835 或三星自家研發的 Exynos 9 系列處理器。螢幕部分,據傳 Galaxy Note 8 將會搭載 6.4 吋 4K 解析度螢幕,並可能與 Galaxy S8 一樣採用 18:5:9 的螢幕規格。記憶體部分則將可能搭載 6GB RAM、256GB 儲存空間。

在外觀設計部分, Galaxy Note 8 手機底部將有 S Pen 插槽、USB-C 連接埠、3.5mm 耳機,手機頂端則有 SIM 卡/microSD 卡槽,手機左側則有智慧語音助理 Bixby 啟動鈕以及音量鍵。從正面看來,Note 8 採極窄邊框設計,上方有前鏡頭與臉部辨識感測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