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Phone 功能用不到 10%?Apple 沒說的 9 大秘技公開!

2017/03/25 11:0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ixabay)

如果買了智慧型手機卻只知道基本功能,那就大大的浪費了智慧型手機的能力。這在 iPhone 裡也是如此,從過去到現在 Apple 從不在 iPhone 的零售機中附贈使用說明書,使用者必須得自己查資料或是嘗試,因此常常會玩出意想不到的功能。今天根據外媒《9to5mac》的推薦,特別公開幾樣鮮為人知的秘技。

(圖片來源/iPhone)

使用「引導使用模式」來將 App 鎖定

多數人應該都常遇到一種情況,就是需要將手上的智慧型手機借給小孩玩,而這時如果手機中有不方便讓他人看到的資訊,就會蠻尷尬。好在 iOS 系統的輔助功能能幫忙解決這類問題,「引導使用模式」可以將 iPhone 鎖定在特定的 App 上,並禁止用戶使用 Home 鍵、音量與電源鍵,如果需要甚至可以隱藏螢幕某些地方。

開啟「引導使用模式」的方法:「設定」->「一般」->「輔助使用」->開啟「引導使用模式」即可。

在通知頁面中進行「Spotlight」搜尋

一般只要向下滑動,就會出現通知頁面,這時「Spotlight」搜尋也會出現,不過如果不想要開啟通知頁面直接搜尋的話,至需要在向下滑動時慢慢的滑,並在手機鎮一下的時候放著不動,就會出現「Spotlight」搜尋介面,此時不會顯示通知頁面。

(圖片來源/9to5ma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