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功能用不到 10%?Apple 沒說的 9 大秘技公開!

2017/03/25 11:0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利用 Siri 找出不見的 App

有時,App 太多容易被埋沒在資料夾分類裡,這時除了使用「Spotlight」快速搜尋外,利用「Siri」來幫忙尋找不失為是另一種好方法。

(圖片來源/iPhone)

抬起喚醒

有些人非常珍惜 iPhone 按鍵的使用,連喚醒都不希望要再按一下電源鍵。這時如果有一台 iPhone 6S 以後的機型,可以開啟「抬起喚醒」功能,這樣手機就會在使用者拿起來時自動的亮起,這對只想要簡單查看時間或通知的用戶而言,非常的便利。

開啟「抬起喚醒」的方法:「設定」->「螢幕顯示與亮度」->開啟「抬起喚醒」即可。

(圖片來源/9to5mac)

利用相簿來找舊的螢幕快照

iOS 的相簿相當的智慧,會將用戶拍下的螢幕快照自動的儲存成一個相簿,這時如果搞不清楚相簿裡哪些是螢幕快照哪些不是,不妨到這裡找找。

(圖片來源/iPhone)

一次清除所有通知

每天過量的訊息,是否令人感到煩躁?對有強迫症的人來說,想要將通知中心的訊息全部刪除,還得一天一天慢慢的刪,不然就是得等到系統自動刪除。當然,擁有具備 3D Touch 功能的 iPhone 使用者,可以透過 3D Touch 在通知中心的「X」鍵,開啟「清除所有通知」來將訊息一次清空,相當省時間。

【你可能還想看】
 iOS 10 的好用小技巧:用 3D Touch 快速存網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