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分頁魔人看這!4 招祕技 讓你開 227 個分頁也不當機!

2016/03/11 16:16 文/記者劉季清

使用網頁瀏覽器的時候,你是不是也習慣一次開很多分頁呢?還是為了做報告、查資料或工作的關係,一次開了好多分頁,最後導致電腦大當機呢?如果你也是這種「分頁狂」,以下幾個小祕技要教你開啟了多個分頁之後放在哪,而且電腦還不會因此當機!

(翻攝自THENEXTWEB)

國外一名部落客 David Roberts 表示,自己就常常需要開許多分頁,甚至可能多達 227 個!但卻從來沒有當機問題,也能井然有序地排列。其中秘密是什麼?快一起來看看!

秘密武器  垂直分頁超好用!

目前所有的電腦螢幕幾乎都是寬螢幕,而在瀏覽器分頁的左右兩邊常常有一大塊空白未使用,是蒐藏分頁的最佳地方。此外,因分頁可以不斷往下拉,使用者更就有多空間可以存放分頁,此外你也可以在分頁列內調整,讓文章標題清楚顯示。

想使用垂直分頁很簡單,只要安裝「Vertical Tabs」這項擴充即可!(翻攝自VOX)

想使用垂直分頁很簡單,只要安裝「Vertical Tabs」這項擴充即可,不過這個好用「Vertical Tabs」這的擴充工具,只有 FireFox 用戶才能用除了上述的「Vertical Tabs」以外,FireFox 用戶還可以安裝另一個 FireFox 擴充元件 Tree-Style Tabs,可將所有分頁顯示成一組,就像文件夾一樣,相當方便。

你可能會想看... 比想像更好用!7 個你不知道的超實用 Google 小工具 

【下頁】Chrome 瀏覽器要怎樣整理分頁最有效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