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Phone 功能用不到 10%?Apple 沒說的 9 大秘技公開!

2017/03/25 11:0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單指叫出通知中心

對手小的人,Plus 版的 iPhone 要滑開通知頁面想必很不容易,幸好 Apple 在設計 iOS 時也想到了這點,因此只需要輕輕的雙擊 Home 鍵就可以讓整個畫面向下移動,這時只需要在空白處隨意滑動就可以叫出通知介面。此方法只限於 iPhone 6 / 6 Plus 或以後的機型,而 iPhone SE 同樣不支援。

(圖片來源/iPhone)

將頁面印成 PDF

如果擁有一台具備 3D Touch 功能的 iPhone,就可以在任何允許打開 iOS 共享列表畫面選擇「列印」之後,在預覽模式使用 3D Touch 將畫面存成 Pdf,這時再按儲存就可以輕鬆的分享 Pdf 檔案。

(圖片來源/iPhone)

在 Safari 一次關閉所有頁面

同樣是擁有 3D Touch 的專屬功能,用戶只需要在 Safari 頁面下右下角的「頁面」按鍵使用 3D Touch,就可以一次的關閉所有的網路頁面。

(圖片來源/iPho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